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家大爱,致敬国旗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9 15: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7月29日中国·北京】随着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纪念日的临近,一批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影视作品相继上映,《向国旗敬礼》就是众多优秀作品中颇具代表性力作。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回顾历史,1949年10月1日,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新中国正式成立。从此,这面象征“中国革命人民大团结”的旗帜,坚韧挺拔屹立于世界上空。她曾穿越硝烟弥漫的历史,承载着中华民族的苦难与奋进,凝聚了中华儿女锲而不舍、遇挫弥坚的胆识和勇气。

  “儿子,你懂国旗吗?”这是影片中意味深长的提问。作为一名国旗班的退伍军人,这位父亲深爱着国旗,并以自己曾经护卫国旗的职责而自豪。这对父与子是中国众多人口中的略小缩影,却满怀着伟大而光荣的爱国情感,饱含使命。这是一部向守望国旗战士致敬的影片,更是庆祝祖国华诞70周年的一份贺礼。希望所有观看此片的同胞们,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尊敬我们的国旗。

  《向国旗敬礼》由润木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河北雷卓影业联合出品,并由《老爸是超人》的导演吕德亮亲情执导。该片计划于8月20日左右开机,拍摄地点为山东日照,得到了山东日照百纳旅文旅的协助。润木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河北雷卓影业,将电影 《向国旗敬礼》导演:吕德亮、《老爸是超人》导演:吕德亮、电影 《那样的天空》导演李红翔.作为2019年逐步启动开机的三部中国儿童青少年电影项目。

  与此同时,《向国旗敬礼》小演员甄选活动率先启动。面向全国招募7-13岁有表演特长及演戏爱好者,招募100名儿童进行统一表演培训后进行海选推出30名童星演员。海选和选拔在7月开始。联合华夏艺术星秀,联合弘德少年语言艺术、大连奥冉礼仪三家合作伙伴,开启分站海选工作:7月29日在厦门、7月30日山西忻州、8月3日北京吉利大学、8月4日在上海、 8月4日江苏东台,8月7日在大连,8月8日在北京,8月15日在山东日照进行总选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