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利刃出鞘“苗夕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0 09:1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生命就像四季更迭的大自然,原本就是一半繁茂,一半荒芜。只有心怀阳光的人,才能不畏雨雪风霜,如花绽放,如树生长,兀自从容,兀自芬芳。

  在第一次见苗夕伦时,清秀的五官,温文尔雅,和其他人嘴里说出来的“疯子、疯狂”好像有些不太一样,但是小编和他聊到电影时,他的那种悸动与渴望就明显的表现出来了。

  他说“有一次拍戏的时候有一场吊威亚,接落水,那时候是初冬我穿着短T恤就直接上场,虽然拍完的时候我都冻得打哆嗦了,但是看着片子很完美我觉得我的付出太值得了,一个演员的义务就是亲自用心演好每一个每一场戏。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得,我喜欢演员,进入演员这个行业就要对得起观众。”

  小编听完苗夕伦说话的竟然有些眼红,一个二十出头的男孩拼尽自己的全身力气在做好他觉得对的事情,小编由衷的佩服他。

  如此一个拼命工作的男孩,小编相信生活不会亏待他,一定会青云直上三千尺,遥挂银河云与月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