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将为喜多川办盛大告别表演 SMAP有望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0 11: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前社长喜多川在本月的9日因为去世,享年87岁,喜多川社长的过世也让整个日本娱乐圈受到了巨大的影响,而杰尼斯事务所方面近日也宣布将会为喜多川社长举办盛大的告别仪式。

 

  杰尼斯事务所方面表示将会于9月4日在东京巨蛋举行盛大告别式,将依社长喜好,以欢乐盛大的表演舞台取代悲伤肃穆传统仪式,历代杰尼斯艺人将史无前例大集合。同时媒体方面还报道,这一次的盛大告别仪式很有可能会集结杰尼斯事务所之前的艺人,包括“SMAP”前成员稻垣吾郎、草彅刚与香取慎吾3人。

  网友们对于“SMAP”前成员稻垣吾郎、草彅刚与香取慎吾3人出席告别仪式十分的期待,如果三人出席的话,那么SMAP也有望再次合体。不过,此前有消息报道称稻垣吾郎、草彅刚与香取慎吾三人在组合解散之后与经纪人饭岛三智出走也让事务所方面有所顾忌,三人疑似遭Johnny的姐姐、Mary喜多川打压。Mary与饭岛经纪人交恶,且被疑向电视台等施压,不让3人上镜露面,SMAP能否在Johnny社长最后舞台上大和解,备受关注。

  此前,喜多川社长的家族告别仪式上,只有稻垣吾郎、草彅刚与香取慎吾3人没有出席,三人认为参加葬礼会在现场造成混乱,将于日后探望长眠的喜多川先生。 不过之后有消息也报道称,之前的葬礼仪式只允许现役杰尼斯参加,但告别仪式将取消这一限制,有望成为杰尼斯艺人云集的一场大型聚会。

  目前为止,是否允许粉丝献花等具体细节还未确定,考虑到人流因素,告别仪式可能采取邀请制。 另外,东京巨蛋场地可以容纳5万5000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