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杨昌宇亮相听·海阳音乐节 正式启用艺名杨鑫紫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0 18: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7日,由海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9首届“听·海阳音乐节——河清岛之夜”在河清岛体育场拉开序幕。本次音乐节以音乐、和谐、艺术、运动等元素为主题,借助娱乐的载体传播弘扬社会正能量。零点乐队、汤潮、杨昌宇、永夜极光乐队等相继登台献唱,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能炸裂的表演。

  当晚,杨昌宇激情演唱了《山海》、《等待》经典歌曲,现场高潮迭起, 台下观众跟随歌手一起融入合唱,手中荧光棒随之摇摆,全场汇聚成点点星河。演唱结束后,在现场观众欢呼声中,停留在舞台中央的杨昌宇紧握手持,面对现场媒体和观众,他郑重表示,正式启用“杨鑫紫”作为全新艺名。在现场短暂几秒钟的安静后,全场再次掌声雷动,对杨鑫紫全新的演艺生涯表示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