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新剧《冒牌太子妃》杀青 上演山野少女励志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13: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冒牌太子妃》迎来杀青,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秦榛指导、蒋翊制片,演员李凯馨、赵奕钦联袂主演的古代少女励志成长剧,一经曝光就收获了观众不小的期待。李凯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九张杀青照片,剧中造型多变,“山贼”造型俊俏、太子妃造型清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剧集播出,李凯馨自己也发文“我非常期待这部剧”。

 

  在《冒牌太子妃》中,李凯馨饰演女主常乐,本该是山贼女大王,却因容貌和“刘玉瑶”相似,就被一箱金子收买,阴差阳错嫁入太子府,成为了冒牌太子妃,开启了自己的逆袭之路。从剧照看,李凯馨古装尽显机灵俏皮,气质出众,在剧中演绎一个山野女子,偶尔还要装出大家闺秀的气质,真的很让人期待了。李凯馨近两年陆续参演了不少作品,当年在《海上牧云记》饰演少年苏语凝,虽然出场不多,演技却饱受赞扬,今年又陆续在现代剧《我的波塞冬》、《强风吹拂》有着出色表现,不管是现代装还是古装,都尽显女神气质,养眼至极。李凯馨此次出演《冒牌太子妃》的古装扮相备受好评,也十分期待她的精彩出演。

  据悉,《冒牌太子妃》不久将上线与观众见面。而由李凯馨担任领队的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也将迎来队员“成人礼”,她在其中又会有怎样精彩表现呢?请锁定周五晚6点,腾讯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