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实力歌手胡永新歌《伤心彩虹》发行,伤感爱情催人泪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14:3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月的尾巴,内地实力歌手胡永发布了最新单曲,一首名为《伤心彩虹》的伤感情歌,这首歌曲上线各大平台后就被刷了起来,很多网友说:“听到这首歌曲时候就被胡永的嗓音吸引了,深沉中带着沙哑,内敛中带着深情,把爱而不得诠释的淋漓尽致。”

  “初次见面情有独钟,爱到尽头无言伤痛”现实不是故事,爱情也不是我们可以掌控的数据,只能依靠着自己的心慢慢前行。当爱情走到尽头时只留下了无尽的伤痛。“不再为谁热血翻涌,爱若不在心被掏空”曾经有多美,如今就有多狼狈,受了伤的心又怎样让他愈合。来去匆匆只留下一个虚幻的梦境,即使如此也在心中寸有侥幸,渴望着和你再次相拥。

  胡永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歌手,不骄不躁,兢兢业业,在当下的时代难得可贵,他说这是对音乐的态度,对生活的解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