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夏的夜晚,听雨轩《一个人的思念》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14:3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很多人只看到放在别人面前的成功的机会,却不一定看到别人为了这个机会所做的准备和牺牲,一个人的走红绝不是偶然,他可能在一条路上已经坚持到疲惫不堪;他可能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做过很多次的选择;他也可能用了别人眼中的幸福来换取自己心中的梦想,而雨轩就是那个为了心中的音乐梦坚持不懈的人。从《不是我不给你爱的机会》到《凡间精灵》,从《情人节的夜》到《想你总是在夜里》,雨轩的音乐之路经历了从沉淀到积累,从坚持到热爱的过程。

  音乐来自于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相爱的人最懂思念的滋味,而失去以后才懂一个人思念的痛与心伤,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就算心痛,也请偶尔放纵的思念一次,无论是苦是甜,是孤独还是相伴,都有一首懂你的歌陪伴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