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单板女孩》今日开播 李川饰演霸道总裁“沈默”狂收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31 14:3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31日,由张泰铭执导,李川、康宁、博尔吉特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滑雪网剧《我的单板女孩》正式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作为国内首部滑雪网剧,该剧全程采用雪场实景拍摄,几近完美地展现了滑雪运动的畅爽和激情,为在炎炎夏日里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清爽追剧体验。

 

  同时,作为一部以雪场经营为主线的浪漫的职场励志青春偶像剧,《我的单板女孩》主要讲述海外留学归来,刚刚面临家族企业危机,并接手滑雪场的总裁沈默(李川 饰)和热爱滑雪运动的教练米粒(康宁 饰)偶然相遇,一个毒舌高冷,一个鬼马精灵,很快便成为了一对表面上嫌弃,内心里却互相欣赏的“欢喜冤家”,携手为共同改变雪场入不敷出的困境共同努力。剧中,李川首次挑战饰演“口嫌体直、傲娇毒舌,却又内心柔软、善良正直的霸道总裁“沈默”一角。对于这样一位“反差萌”boss,外表极具优势,“身高腿长低音炮”,外加不着痕迹、游刃有余的表演,让李川着实在戏里戏外收割了不少少女心,在这炎炎夏日,上演了一系列治愈浪漫的爱情故事。

  既有最萌身高差情侣,又有惊险刺激的滑雪运动,相信《我的单板女孩》中的李川,将在这个夏天带来甜美冰爽的双重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