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诛仙》曝光角色海报 李沁版陆雪琪上演“眼神杀”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0: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即将于9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李沁饰演的“陆雪琪”眼神清厉坚定,一袭纯紫纱衣,发髻的碎发随风而动,将原著中“陆雪琪”雪落凡尘般的清冷气质展露无遗。

李沁版“陆雪琪”手持天琊剑

  李沁饰演的“陆雪琪”作为武功高强的小竹峰首徒,有大量动作戏份。对李沁来说,“陆雪琪”令她完成了多个从业生涯的“第一次”,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拍打戏……李沁表示:“动作设计都很美,因为“陆雪琪”的造型很飘逸,所以在完成一些打斗动作的时候,纱衣会像水母一样绽开,和原著角色造型的贴合度很高”,造型的加分也令李沁在演绎角色的时候非常有代入感,满足了她对陆雪琪这个角色的“小执念”。而随着影片剧情的推进,陆雪琪的服装色系也会由浅到深,从原著中的“白衣若雪”到海报中的纯紫纱衣,层层递进。而该片由曾先后五次斩获金马奖、金像奖的“武侠教父”程小东执导,其作品注重气氛营造,动作戏追求“诗意”的美感。此次操刀《诛仙》,程式武侠引发多方期待。

李沁饰演“陆雪琪”.
影版《诛仙》李沁饰演“陆雪琪”

  据悉,电影《诛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将于9月12日中秋档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