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出好戏》见证社会进化简史,演员冯朔首触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1:3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10日,由黄渤执导,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一出好戏》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在这部影片下,黄渤不仅成功斩下了13.5亿的票房成绩,更是成功完成了从演员到导演身份的蜕变。影片口碑不俗,好评满满。

  整部影片的故事走向很简单,主要讲述了在公司出海团建中,一群人不小心遇到海难被困孤岛,在无人救援的情况下,他们为了生存共同生活,并面对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在“世界灭亡”的大背景下,这群肩负“地球上最后人类”的一伙人,为了生活,必须重建人类社会,于是乎,各个阶层下人物的各个姿态,全部暴露出最原始的模样。借助着一部喜剧片,《一出好戏》道出了一个真实人类社会发展进化的“简史”。

  影片中,演员冯朔饰演了“杨朔”一角。在流落荒岛之后,杨朔作为公司高层人员,选择了相信公司老板张继强的理念,并跟随着他来到了废弃的大船上,开始了一段全新的“荒岛求生”。

  从电视剧《烈火刀影》,到《伪装者Ⅱ:深海》,参演过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的冯朔此次首触大荧幕同样表现不俗,期待他未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