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王烁舟新单曲《天牧》全网发行,唱出游子对家乡的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3: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适逢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五周年,为了表达在外游子对家乡的眷恋之情,以及表现家乡风土人情,星光大道选手青年歌手王烁舟携手著名词曲作者祝云英合作打造最新单曲《天牧》近日全国发行。

  五十年代末,中央军委动员人民解放军大批干部转业复员参加生产建设,兰州军区部分军官亦在此列,任务是参加河西粮棉基地建设。王烁舟的爷爷奶奶也参加支援西部建设从上海来到甘肃从而扎根在这片天然纯净热土之上的第一代农垦人。 作为第三代农垦人,王烁舟深深眷恋着这片从小长大的土地。

  天赐的礼物就是天牧,一份自由辽阔在蓝天下放逐。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隶属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处中国西北河西走廊中部金昌市金川区境内的亘古荒漠,远离城镇和农村,养殖条件十分优越,主要饲草料基地位于巴丹吉林沙漠南缘的甘肃省国营八一农场及周边农村,地势平坦、土地肥沃、地下水灌溉,是生产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最佳区域。

  母亲的礼物就是天牧,那是来自家乡的一封家书。正是天牧人怀着像对自己亲人的那份爱心,以“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团队,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业绩”为目标,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硬件和软件,致力于高端有机鲜乳及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生鲜乳质量始终保持国际一流水平,被认定为国家学生奶奶源基地,被伊利集团评为A类牧场和A+奶源基地,是甘肃地区18家合作牧场中唯一一家A类牧场。

  多少次梦里听到你的叮嘱,那是来自家乡最暖的祝福。这一份游子对家乡的眷恋之情将通过歌声向您娓娓道来。

《天  牧》

  ——庆祝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五周年歌曲

  作词:祝云英

  作曲:祝云英

  编曲:嘉兴工作室

  混音:顾潇予

  伴唱:刘枳含

  演唱:王烁舟

  监制:李  沧

  (主歌)

  你有博大宽广的情愫,

  扎根天然纯净的热土。

  听那牧歌在耳畔回荡,

  歌唱你的善良和质朴。

  甘甜乳汁孕育着幸福,

  醇香中飘逸着爱的温度。

  天马驰骋在祁连草场,

  漂泊的心在此刻驻足。

  (副歌)

  天赐的礼物就是天牧,

  一份自由辽阔在蓝天下放逐。

  你给的力量伴我走出迷途,

  你的陪伴写进春秋寒暑。

  母亲的礼物就是天牧,

  那是写满牵挂的一封家书。

  多少次梦里听见你的叮嘱,

  那是来自家乡最暖的祝福。

王烁舟

  艺名:洛舟

  西安市豫剧团青年演员

  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陕西分会理事

  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理事

  西安王木犊剧场签约演员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特邀嘉宾

  星光大道优秀选手,新民歌歌手。其个人嗓音温婉悠长,中高音动听,同时以其特有的的男女声交替唱法被听众所认可,辨识度极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