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瑞志携孙悦创意合唱《定情》揭露忧郁的感情状况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5:2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潮流音乐人徐瑞志(MONOxx)的全新单曲《定情》全网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均可试听。此次上线的单曲《定情》是徐瑞志(MONOxx)首张EP的主打歌曲,专辑名叫《LATE NIGHT THOUGHTS》。此次上线的歌曲由徐瑞志(MONOxx)包揽创作,以独具特色的曲风和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描绘对感情状况里的情绪,带领听众一起感受徐瑞志(MONOxx)内心的最真实的音乐氛围。

  据悉,该曲融合了民族歌曲元素《康定情歌》以及R&B和Bossa nova曲风将一首经典民乐加以新的元素,把一些冷门的歌和风格带进了大众的视野。徐瑞志玩转潮流,尝试新的东西,用音乐表达情绪引发共鸣,他又擅长词曲创作演唱,这次新单的词别具风格,很独特,而他结合原曲创作者李依若老师的视野表达了对感情状况里的无奈,焦躁和不甘。徐瑞志性感冷淡的嗓音搭配潮酷随性的节奏,更是让歌曲具有中毒性,使歌曲拥有一种极强的氛围感。

  “星星都消失了因为全在你的眼睛,不知为何看到你我心就无法安静......七彩祥云不在脚下 我却被压在五指山下 命运我无法去招架”这何尝不是感情失败的状态,枕头里藏满了发霉的梦,梦里住着无法拥抱的人。

  据悉,一直以来,徐瑞志(MONOxx)保持着不设限的音乐态度,拓宽自己的音乐之路。超高水准的创作能力,独具特点的音乐风格,复杂深刻的情绪思考,构成独一无二的潮流音乐唱作人徐瑞志。音乐具有无限可能,徐瑞志具有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