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雯博《银色的翅膀》获赞 倾力诠释爱是永恒的港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5:2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三部乐艺术工作室“音乐宝宝”——杨雯博,发布个人单曲《银色的翅膀》。这首歌曲曲风温柔轻快,歌曲朗朗上口,得到了网友的热议,口碑获赞。此次杨雯博用温暖具有质感的嗓音,缓缓诠释纯真的梦想和爱是永恒的港,她以优越的共情能力诠释人们面对“迷惘”时,坚信我就在你身旁。

  据悉,《银色的翅膀》由陈羲作词,张溪作曲,小歌手杨雯博演唱,6/8拍悠扬的律动,简约而又纯粹,通过歌唱的方式还原内心最真实的感受,用音乐直接表达感情。欢快舒畅的旋律和感性的唱词,倾力诠释爱是永恒的港,触达听者的心房,从而唤醒每个人内心深处的“银色的翅膀”。“歌声时而嘹亮,时而思绪自由畅想,有爱指引航向,赋予力量 ”这场追逐梦想的旅程,爱既是避风港,又是指南针,引领人们进入正确的航向。

  据了解,杨雯博是名内地童星,出生于2009年12月12日,是三部乐艺术工作室“音乐宝宝”,性格甜美乖巧可人,自幼爱好唱歌、跳舞、钢琴、画画,音色温柔清新,善于表演、朗诵。2019年,三部乐音乐工作室,着力打造家庭原创儿童单曲,根据每个孩子的音色和喜好量身定制,唱出孩子自己的内心世界,力求做中国童声原创歌曲的摇篮。代表作《银色的翅膀》等。此次的新单《银色的翅膀》更贴近于生活,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下,难免会有迷惘,杨雯博用稚嫩温柔的嗓音,诠释迷惘总是有爱陪着你。

  相信杨雯博还会陆续推出新的创作作品,相信不久的将来还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