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跳舞吧!大象》热映 电音制作人IZZI联袂唱作人JASON打造推广曲《给我听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1 17: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爆笑励志电影《跳舞吧!大象》已正式登陆各大院线与影迷朋友们见面,电影宣传推广曲《给我听好》由主演宋楠惜演唱,中国香港著名电音制作人IZZI和唱作人JASON(姚智鑫)操刀制作。

  90后的IZZI出生在于音乐世家,其父亲是香港著名混音师。他从小学习古典钢琴,之后写歌、作曲、组建乐队,音乐充斥着他的生活。同时,他也是少数在演出中加入live set元素的DJ,IZZI充满活力的摇滚式台风让他在众多制作人中独树一帜。

  《给我听好》这首歌虽然更偏主流流行,但编曲在整体基础上揉合了一些舞曲元素,使歌曲的层次更加多元丰富。IZZI在编曲上赋予这首歌的内涵,与电影中成小果的经历和心境也相互契合。成小果是一个是乖巧的“反叛者”,歌曲前奏着重渲染出重重迷雾下透着神秘的音乐氛围,随着旋律推进,不断被注入力量感,歌者突破重重枷锁,最终拨云见日。

  女VOCAL充满磁性的声线与电音元素碰撞,把女性在社会中的思考及冲破和重塑的勇气很好的诠释出来。整首歌编曲创作上表达出来的感觉,也不是年少气盛的激进,而是要突显女性隐藏的韧劲。宋楠惜的音色和唱腔与IZZI的编曲相得益彰,二者很好地把控了电影内核的深意。

  除了《给我听好》中与宋楠惜的合作,此前在浙江卫视OPPO Reno 造乐节上,IZZI与JENO刘力扬还进行了一次B2B的深度合作。据悉IZZI 8月份也将发行自己的单曲,期待IZZI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