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间都知道》热播 王策“易东地产”风光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2 09:0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华策集团克顿旗下好故事影视、丰璟传媒以及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总导演钟澍佳执导,唐嫣、窦骁、杨烁、王策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该剧剧情生动有趣,设定新颖,播出后热度不减,引发网友的追剧热潮。

  演员王策饰演的“腹黑总裁”易钦东因角色狡猾奸诈,时常与易霈(杨烁 饰)明争暗斗,经过王策的精准演绎而被网友广泛关注。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易钦东另起炉灶成立“易东地产”,并与易霈争夺最终设法拿下“灵鸟”项目的版权。连不看好他的易老爷子也对其改观,项目更有设计师叶珈成(窦骁 饰)实力加盟,易钦东风光无限,得意洋洋的样子被网友不禁调侃,“看易钦东还能嘚瑟多久!”

  易钦东能否站稳脚跟顺利完成项目?敬请持续关注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的《时间都知道》,剧情跌宕起伏,精彩非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