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烈火英雄》票房破亿 网友高呼郑志别走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2 12: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国辉导演,张哲瀚与黄晓明、杜江等演员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上映首日票房过亿,引发网友热议。演员张哲瀚在影片中饰演消防员郑志,在熊熊烈火中无惧前行,用自己的生命为战友开辟了一条生的道路,网友纷纷表示“郑志别走你的鸡腿还没吃完,快点回来吃鸡腿”。

张哲瀚 1

张哲瀚 2

  郑志舍生救人 网友大呼不舍鸡腿少年

  电影《烈火英雄》聚焦消防员群体,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重大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张哲瀚在片中饰演的郑志是一名普通的消防战士,马上就要退伍的他训练时喜欢偷点小懒,被队长抓典型罚作俯卧撑,还偷吃鸡腿,执行任务前不忘把鸡腿藏进靴子里,被网友封为“鸡腿少年”。

  在火情来临时,他无所畏惧,扛起平时要多人才能扛动的水枪冲向火海,牺牲自己救下了战友们,他一个人被火海包围,奄奄一息逐渐被火吞没。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用尽全力把头盔扔向战友们,大声喊:“给我妈!”,承包了观众的泪点,网友纷纷喊话“郑志你不可以死,快点回来吃鸡腿”。

张哲瀚 3

张哲瀚 4

  张哲瀚演绎最美逆行者 真挚演技获赞无数

  张哲瀚认真钻研角色,在拍摄前与其他主创们一起到消防队参加集训,尽力还原消防员的真实状态。他凭借真挚精湛的演技完美塑造了郑志这个角色,一个平时看上去吊儿郎当,在面对险情却迎难而上,英勇无畏保护战友的人。他细腻的刻画了角色的性格特点,前后性格的转变更引发观众兴趣,使角色更加立体形象,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一直不断挑战自我,努力钻研角色的张哲瀚为观众呈现了《烈火英雄》这部优秀的影片,据悉他主演的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也即将播出,让我们期待张哲瀚更多的精彩表现。

张哲瀚 5

张哲瀚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