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小宇发布首张个人专辑《寂寞相拥》​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3 13: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七小宇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主打歌曲《寂寞相拥》,这首歌曲由七小宇/小王作词,李思豪作曲编曲,杭州馨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倾情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深情的演绎、如电影般唯美的画面将歌曲的感性极大化。

  “我逃不出这每夜的寂寞相拥 到最后 情绪又一次失控 不再感受 内心暗涌 熟悉的细节也能够使我动容”充满律动,独立张扬的自我态度;有感伤微虐,细腻入心的浪漫情怀……。丰富而完整的音乐编制,也把情绪带往另外一个心碎的层次。 一遍遍的反复吟唱,每一次都再彰显深刻的哀伤。不禁也想要跟着七小宇的歌声一起吶喊大唱!

  年华如金,自在随心。在音乐风格、在情绪感受、在多维角度、在呈现形式,七小宇无不更加展现出自己的由衷喜好与真实感悟,自由自在,天马行空。当不辜负,这寂寞相拥的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