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治愈系女歌手菩慧阿佳再发新歌《原来我没有那么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10:5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华语乐坛女歌手菩慧阿佳一首原创新单曲《原来我没有那么爱你》全网上线。夜深人静时,如果你放空自己,细心聆听这首歌,相信我,你会爱上这感觉……

  《原来我没有那么爱你》是由孙潇作词作曲,菩慧阿佳演唱完成。简单直白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菩慧阿佳那干净甜美的声音将这首歌演绎的非常完美。“也许我们适合一个人过,在你的眼里重新认识自己,原来你的伪装是那么容易,我终于明白那些孤单夜里,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伤感的曲调漫谈唱悠,菩慧阿佳情真意切的演绎,细腻的歌喉将一份释然的感伤演绎的淋漓尽致,直戳泪点。

  菩慧阿佳,华语女歌手,代表作品:《童年小船》、《情深缘浅》、《原来我没有那么爱你》等。菩慧阿佳以生活的阅历丰富歌声,用心演绎,以情动人。这就是菩慧阿佳,一个善良睿智大气的女人,治愈系情感女歌手,以“走心情歌”受到大家的喜爱。

  此次发表的歌曲《原来我没有那么爱你》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歌迷朋友的喜爱和好评,并在朋友圈形成转发热潮。菩慧阿佳用歌声告诉大家:活出真正的自己,不辜负每一天。她那治愈系的声音里悠扬着些许故事,释然的感伤,菩慧阿佳的歌必定会走进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深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