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宽出席《陈情令》上海路演 透露拍戏期间狂瘦25斤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11:4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5日,热播剧《陈情令》举办上海路演,刘海宽等主创人员受邀到场支持。随着剧情的推进,陪伴了大家半个夏天的《陈情令》即将进入收尾阶段,剧迷们对角色已经产生了很深的感情,而这背后离不开演员们的倾情付出。在剧中饰演蓝曦臣的刘海宽便透露,拍戏期间为了更好地完成剧本上与蓝忘机身形相像的人物设定,自己在一个月内狂瘦25斤,话音一落就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热议,纷纷讨教瘦身秘籍。刘海宽表示,“喝酸奶、多做有氧,还有疯狂喝水”。虽然现在已经拍完戏,但是良好的健身习惯,刘海宽却一直坚持,身高一米八七的他却把体重控制在130斤以内,果然是优质男神,这非一般的自制力恐怕“迷妹”们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粉丝惊喜庆生红了眼眶 戏里“读弟机”戏外“宠粉狂魔”

  路演前一天是刘海宽的生日,到场粉丝也借机给他补上了生日惊喜,这样暖心的举动也让他感动地红了眼眶,连连向粉丝道谢,并且一再嘱咐,“感谢大家喜欢我们这部剧,支持我,但我更希望你们要爱自己,希望你们都能够事业有成”。刘海宽的“读弟机”人设已经坐稳,戏外面对粉丝的时候其实也像个贴心温暖的大哥。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蓝曦臣再次在危机关头与蓝忘机携手,一同前往芳菲殿探访密室,他们发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金光瑶又为何对蓝曦臣说出,“我这一生害人无数,可我独独没想过要害你”?今晚八点登陆腾讯视频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