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中国风尚慈善旗袍世界赛云南赛区昆明站复赛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12:26:54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2日,由云南欧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太平云南分公司、云南曼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宏通达红旗体验中心等众多商家联合协办的2019中国风尚慈善旗袍世界赛云南赛区昆明站复赛在昆明地标万达广场顺利结束。

  作为云南地区广受关注的一大赛事,由于赛事的高度和公益慈善性质,参赛人群以及赛事热度一直持续不下。5月18日的昆明站海选现场400多位的选手参与,注定了复赛的现场必定惊艳绝伦。

  据悉本次赛事红河弥勒分赛区、大理赛区复赛均已顺利进行完毕,昆明站完成复赛后,三个赛区通过复赛选手将在8月17日进入云南省总决赛群芳争艳,一拼高低,最终晋级选手将代表云南赛区参与全国总决赛。

  昆明站复赛现场,不同年龄层次选手在赛事舞台呈现精彩自我,由于本次赛事第一次进入云南,在复赛现场,有幸请到赛事全球主席罗玉涵女士莅临并担任赛事评委。

  为保证赛事的公平专业,特邀世界传奇夫人马霞老师、云南首届模特电视大奖赛冠军王红老师、青优时尚校长及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云南赛区总监谢海权先生以及云南赛区主席周金霞女士共同担当复赛评委。

  在复赛现场,云南赛区负责人周金霞女士作开赛致辞

云南曼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曼女士作开赛致辞

“爱上莲心”美学生活馆创始人洪秋霞女士作开赛致辞

复赛在惊艳的开场大秀之后拉开帷幕

  赛事图片集锦

赛后部分晋级选手合影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三十余名选手通过复赛拿到晋级名额进入云南赛区总决赛。8月17日,2019中国风尚慈善旗袍世界赛云南赛区总决赛,我们一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