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嘉EP《爱要大声说出来》夏日上线 鼓励勇敢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13:1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炎炎夏日,叶嘉的最新EP《爱要大声说出来》火热上线,EP共有四首歌曲《爱要大声说出 来》《听我说谢谢你》《越热越爱》《念念不如忘》。

 

  《爱要大声说出来》是一首鼓励爱的歌曲,正如歌词所说:“爱要大声说出来,想爱就去 爱,机会错过就不能重来,爱要大声说出来,就算会失败,勇敢追求幸福才会来。”七夕马上 到了,希望处在恋爱期的小伙伴能够勇敢去表白,爱要大声说出来,幸福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打 造。

  叶嘉青春阳光,浑身透着满满的正能量。前不久还作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代表,携手 中国知名上海音乐学院力量之声男声组合,为中央电视总台CCTV1《寻找最美教师》颁奖晚会 演唱开场曲。提起叶嘉,就不得不说《你笑起来真好看》,也是叶嘉的代表作品,歌曲原本是 李昕融、樊桐舟、李凯稠一家三口的原创作品,叶嘉获得了唯一的正版翻唱授权,经过叶嘉的 演绎,更多一份甜蜜感,而这张EP也给我们呈现出了不一样的叶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