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犀利趴10”实力派乐团“band band band”续战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13:1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强实力的音乐祭、“十”破天惊的表演阵容、“十”全“十”美的舞台演出的超犀利趴10!继DA PUMP、w-inds.、丁当、鼓鼓吕思纬、Bii毕书尽、MC HotDog热狗、五月天等音乐狠角色与万名乐迷在南港展览馆开趴狂欢,4日延续最狂派对气势,“SUPER STAGE”由旺福、家家(guest.茄子蛋)、flumpool凡人谱、蔡健雅、BABYMETAL、陶喆、五月天接棒演出,“全联 × SUMMER STAGE”麋先生、告五人、魏嘉莹&Arrow Band、白安、KEYTALK、RubberBand、李友廷一同开趴,为超犀利趴10画下完美的句点。阿信感性地说:“不知不觉超犀利趴来到第10年,感谢这十年来让这个梦想都没消失的所有朋友们。”感谢所有曾参与过超犀利趴的乐迷们。两天的“超犀利趴10”除了现场3万名同欢外,各地乐迷也通过直播上线一起狂欢,1万人同时在线参与夏天最重量级的音乐盛事。

3旺福歌单传递十年成长
4家家在超犀利趴演唱《House Party》
7flumpool凡人谱,经过了约1年1个月的暂停活动期,再度到台湾开唱
 

  第二天的超犀利趴,迎来实力派乐团齐斗阵“band band band”,五月天、BABYMETAL、flumpool凡人谱、旺福、蔡健雅和陶喆则带着full band接连演出。第一届就参与超犀利趴的旺福,在超犀利趴10岁的经典时刻时怎能缺席,领军带头疯狂开场,演唱《喷跑吧青春》、《爱洗虾米》、《阿娘哈细腰》等歌,用最快乐、最有趣的音乐对抗夏日的烦闷。犀利趴10年有成,小民说这10年旺福也迈入人生不同阶段,因此在歌单从“出生”时期的旺福到现在的旺福,让乐迷感受他们十年的变化。

  在超犀利与五月天玛莎的“志明与春娇三面佛”爆笑桥段是乐迷心中的经典,让他们笑说:“可能有人期待三面佛,可惜这种东要西需要预约,今天没有三面佛也没四面佛,如果可以的话下次五月天全团上来。”此话一出全场欢呼,接着打趣自嘲:“看来下次来犀利趴要过很多年了。”接着特别献唱五月天的《恋爱ing》继续带动全场气氛。

8山村隆太休团時间创作《HELP》写下心情
10凡人谱和五月天拥有好交情,阿信乱入合唱
11蔡健雅《Love Of My Life》小彩蛋
14日本的重金属乐团BABYMETAL演出台下嗨爆
 

  紧接着,家家则带着实力派乐团茄子蛋同台演出,她从2013年开始,一路从“犀利啥小趴”一步一步来到最大舞台,今年再次于SUPER STAGE舞台登场,让人见识她逐步累积的成果和努力。家家4日在“超犀利趴10”的SUPER STAGE舞台上不仅带来《家家酒》、《命运》、《还是想念》等耳熟能详的好歌,也首唱新歌《House Party》,更首度和茄子蛋现场合唱男女对唱新歌《何妨》,双方在台上的互动逗趣笑翻台下粉丝,茄子蛋还在后台还贴心送家家“缤纷无忧枕”,祝她9月7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House Party在家里”演唱会可以“高枕无忧”。

  除了有灵魂DIVA的天籁歌声抚慰人心,“金曲歌后”蔡健雅则带来full band演出,演唱新歌《半途》、《原谅》、《离线地图》以及专辑同名歌曲《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同时她也为超犀利趴放送小彩蛋,演唱皇后合唱团的经典代表歌曲《Love Of My Life》,搭配着她的温暖歌声,深情演唱征服万人的耳朵,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17陶喆首度参加超犀利趴
21白安与五月天合唱《拥抱》
22玛莎与白安发型相似
23五月天超犀利趴传递愛
 

  同样也带着full band参加超犀趴的陶喆,率领国际乐手、和声,以及顶尖管乐队、弦乐队大阵仗演出,共计24位乐手人数有史以来最庞大的编制,首次参与犀利趴演出的陶喆,全心投入节目设计,对其他小细节也不马虎,此次也特别制作乐手专属T-shirt ,由陶喆发想概念与华裔设计大师Daniel Wong联手合作,更亲自参与舞台演出服治装造型,他说:“我第一次参加犀利趴很开心,很久没在台北有现场表演,第一次跟这么大阵使跟乐手老师们共享舞台,希望今晚带给大家感动和震撼!”耳目一新的演出阵容,带给大家更丰富的听觉震撼。

  加上超犀利趴演出Live有直播完整呈现演出内容,陶喆对于现场演唱临场感非常要求真实,故所有的音乐细节都是“来真的”、因此乐器乐手都是现场弹奏,没有使用任何program,就是为了展现音乐最完整真实感,在演唱《飞机场的10:30》时,他说:“我是在1997年发第一张专辑,朋友认识我的第一首歌”,并诚意十足选唱《小镇姑娘》、《就是爱你》、《望春风》、《王八蛋》、《爱很简单》等歌,经典歌曲40分钟不间断,首首经典,台下歌迷唱到欲罢不能。

24五月天超犀利趴传递愛
25超犀利趴明年见
26麋先生
27告五人
 

  来自日本的重金属乐团BABYMETAL,以乐坛少见的型式,女偶像与重金属的结合独树一格,一直是欧美音乐节争相邀约的对象,首度参加超犀利趴,第一次参加日本以外的亚洲音乐祭,她们特别准备《Gimme Chocolate!!》、《PA PA YA!!》、《Elevator Girl》等歌,可爱金属的旋风撩动歌迷。演出最后也准备超大惊喜,通过画面正式宣布2020年4月3日要在台北开唱,期待明年与大家再相会。

  一起从日本来“斗阵”的flumpool凡人谱,经过了约1年1个月的暂停活动期,终于在今年复出,没忘记台湾歌迷的他们,也选择在超犀利趴和大家相会,守住一期一会的承诺,为呈现最完美的表演,一早就到场馆彩排。这次他们带着新单曲《HELP》来到台湾,与歌迷分享山村隆太这一年半来的心情,他说:“当情况越来越严重,我才发现有很多人愿意帮助我,所以我可以站在这边,有时候要是示弱,真的不简单,但有时候示弱也是一种坚强。”感性言论让台下歌迷泛泪。

  中文很好的隆太一开场就演唱《孤独》证明中文没有忘,凡人谱和五月天拥有好交情,复出后来台首场就献给犀利趴,五月天阿信惊喜乱入《证明》《OAOA》。一见到阿信,隆太说:“我们想看见你。”阿信笑亏:“这是告白吗?”其实五月天今年到大阪开唱时,隆太特别到场观看,获得很多勇气与感动,特别邀请阿信在超犀利趴同台合作。

  阿信乱入凡人谱场子,白安则“埋伏”五月天主场,虽然白安常在五月天演唱会担任开场嘉宾,却是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她最纯净嗓音,温暖《拥抱》爱,《拥抱》也是白安喜欢五月天歌曲的其中一首,白安直呼:“真的很荣幸!”接着阿信和白安互相称赞,阿信也不忘请玛莎为师妹宣传演唱会,9月28日“我们的时代巡回演唱会”高雄场、8月24日“白安 × 萧秉治夏日限定香港演唱会”,打趣说:“我们就是宣传机器,她生下是仙女,仙女不需要宣传,白安真的很努力,希望大家帮他加油。”最后并与她合唱《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28魏嘉莹&Arrow Band
30KEYTALK
31RubberBand
32李友廷
 

  五月天秉持着唱好唱满的精神,今再度压轴登场,先带来《䧳雄同体》《爱情万岁》《爱情的模样》,再以《彩虹》《盛夏光年》,满满爱的主题,将演唱会拉至最高潮,最后演唱《透露》划下完美句点,玛莎感谢乐迷、艺人们十年力挺,怪兽也提及,因为犀利趴看到精彩的音乐表演很开心:“看到凡人谱很感动,看了陶喆表演,一首一首名曲,有犀利趴真好,今年是第十年希望一直办下去,希望每一年跟大家好好享受音乐。”期待明年再见,反让阿人信笑亏:“怪兽没说实话,看了凡人谱、陶喆很开心,但他在BABYMETAL最嗨”。首日后台,在五月天上台前,和w-inds.在后台合照,他们也向五月天表达感谢之意,谢谢邀请他们来,最后w-inds.也送上他们最新作品给五月天。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