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嗨哟!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周迎电音之夜,上万歌迷雨中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5 13: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要问这个夏天,重庆最嗨的地方在哪里?拥有33万亩林海、10万亩草原的仙女山高山之巅,无疑成为今夏最劲爆的音乐狂欢地!8月3日,在21℃的璀璨星空下,中国新生代青年歌唱演员刘璇,携手国内知名Deep Green Sea(深绿海)和Wonderlust King等国内顶尖乐队,给众多游客带来一场超震撼的感官盛宴与燃情盛乐,吸引上万游客到此狂欢!

超震撼感官盛宴——仙女山电音之夜

  傍晚的仙女山清风拂面,惬意无比。与清凉气温不同的是,音乐节现场可是相当“热燥”!人群与派对、尖叫与呐喊,激情于此绽放,溢出精彩。晚上7点,中国新生代青年歌唱演员刘璇闪亮登场,立即引来游客们高声呐喊与尖叫。

中国新生代青年歌唱演员刘璇倾情献唱

  与中国体操冠军刘璇同名,歌手刘璇在民歌界也是造诣惊人。在2013年第三届中国七夕大型情歌会上, 她就受邀与祖海、李玉刚、张信哲、萧亚轩、齐秦等大咖同台演出,并担任晚会主题曲《永远的天河》独唱。时临浪漫七夕节,拥有天籁歌喉的她空降仙女山,一连带来《天蓝蓝》、《祖国之恋》、《不忘初心》三首经典曲目,动听的歌声收获了现场观众如雷鸣般的欢呼掌声!

大雨也抵挡不住的雨中狂欢

  一场燃爆的电音节现场,当然少不了电音大咖前来助阵了。尽管一场大雨突然而至,但丝毫没有影响歌迷们的激情。动感音乐、炫舞激光让夜晚的仙女山化身为一座电音乐园。特别是当国内顶尖乐队Wonderlust King一出场,超炫酷的旋律,爆炸性的表演带着观众挥舞双手在迷离闪烁的灯光中一起应声摇摆,开启电音狂欢派对。

热舞嗨电音

  飞碟流光传送,热舞嗨电音。与其他乐队不同的是,Wonderlust King乐队的曲风十分具有感染带动性。他们致力于在已有的原创风格中,融入了后摇、迷幻的风格。

随着旋律,尽情摇摆

  《一生所爱》、《那些花儿》、《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当熟悉的旋律传来,只见观众们不由自主随着旋律尽情摇摆,超脱生活中所有负担压力,去寻找最真实的自我!

雨水也抵挡不了的狂欢盛宴

  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夏季音乐品牌盛会,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已成功举办10年,累计超300万游客现场参与。8月17日,翘首以盼的仙女山明星音乐节即将激情来袭,超强明星阵容加盟,让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