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楚粤最新单曲《独特》今日首发 为每一种“独特”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6 09:0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彭楚粤亲自作词作曲的作品《独特》已于今日零点首发上线。这首彭楚粤携手sususu编曲的歌曲,是他走出《创造营》蛰伏沉淀后的第一个作品,也是他内心思索的真实流露。从歌词、旋律到他亲自参与设计的单曲封面,彭楚粤延续了他一贯的音乐审美,将藏在灵魂深处的态度一一传达。歌曲以敏锐的洞察视角,层层递进的情感加以大胆的旋律,一举打破传统流行乐的寻常走向。前奏响起,彭楚粤撩拨感官的声线仿佛带你跃入不设界限的抽象空间。歌词直抵人心,配合着sususu巧妙的编曲,展现出惊人的感染力。此次的单曲封面采用了低饱和度色调,在个性鲜明的造型加持下带来极富力量感的视觉冲击,绘出一副繁华浮世中的小众群像。

彭楚粤《独特》今日首发
彭楚粤为“独特”发声
 

  “人群中漂亮的面孔千篇一律,谁最独特。” 这首充满诚意和态度的作品,是彭楚粤的独特宣言,也是他对自己的人生哲学“欢迎喜欢,欢迎讨厌”的完美诠释。此次彭楚粤以周围的人和事作为采样,捕捉下真实人群中的生活掠影。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活得潇洒,活得漂亮,活得“不一样”。他们可能颠覆传统审美,可能有着前卫大胆的尝试,但他们敢于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自行其是,从容自若地声扬自己的锋芒;面对纷沓而来的争议,他们可以无所畏惧地说一句:

  “I don’t care.”

彭楚粤撩拨感官
彭楚粤《独特》
彭楚粤最新单曲
 

  冲破主流桎梏,与世界“不妥协”。让我们与彭楚粤一起,尽情享受这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