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巡全新创作单曲《IT’S OKAY》 在火热的夏天浪漫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6 10: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距离魏巡上一张专辑《未寻》一年后,终于又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原创单曲,由魏巡独立作词并参与作曲,歌曲融入FUNK的律动感融合了复古disco dance 的感觉,直接表达出内心那种燃烧无奈释放的感受。

魏巡
 

  魏巡和知名制作人金大洲再次合作,具有中毒性的歌词和旋律,器乐与人声的碰撞产生共鸣唤醒每一位听者内心深处渴望舞动的细胞,展现了魏巡独特的音乐能量。

  当爱情来袭It’s okay!抛开忐忑与不安,任由自己陷入爱情,尽情享受它带给你的欢乐与活力。歌词中大段的重复it's OK,更是让歌曲充满的一种另类的魔幻。

魏巡1

  鼓点像酒精里的气泡,将人拉入周末派对狂欢。霓虹灯放肆在微醺的舞池,燃烧的魔力凸显了爆发性的魅力!我们在火热的夏天相遇,不如尽情燥起来!Burn our life and fell in lov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