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优与山里亮太开启同居生活 甜蜜逛街笑容满面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6 11:2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苍井优和搞笑艺人山里亮太两人在今年的6月宣布结婚,而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同居的画面,一起牵手逛街甜蜜十足。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苍井优与搞笑艺人山里亮太宣布结婚,两人也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正式入籍登记,当时山里亮太表示还没有与苍井优同居,而近日有媒体拍到了两人一起同居的画面,出门购物的画面,开始了同居生活。

  在公开的照片中,苍井优和山里亮太两人衣着打扮十分的休闲,外出购买物品也很轻松,就和普通人一样享受着美好幸福的时光。两人边走边热聊,苍井优还十分贴心的帮助山里亮太遮挡镜头,让他处理自己的事情,两人都是笑容不断,看起来十分的幸福,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悉,苍井优与山里亮太两人是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的,两人私下里也保持着朋友之间的联系,山里亮太之前曾经在节目中表示过苍井优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而苍井优也很欣赏山里亮太的才华,两人在2019年4月开始交往,交往两个月之后闪电结婚,于2019年6月3日宣布入籍,完成结婚的程序,2019年6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如今两人已经结婚2个月的时间,生活十分的幸福,之前在发布会上山里亮太也曾表示他所认识的苍井优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开心时就会笑,吃到美味食物的时候也会一直笑,想哭的时候就哭。虽然大家总用「魔性」这个词形容她,但是跟我在一起的她、我一直看到的她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很宠爱苍井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