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郁可唯《是谁》MV首发 打破标签摇滚呈现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6 13: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宣布举办个人“听”郁可唯路过人间LIVE TOUR 巡回演出的郁可唯,于今日推出全新专辑《路过人间》中的摇滚新单《是谁》歌曲MV。

  歌曲《是谁》歌词由风格词人蓝小邪创作,曲来自同为歌手的潘卉琦,以迷幻、具有神秘感的节奏开篇,郁可唯用自我对话式的陈述,洒脱自如的表达,令歌声里的鲜明态度跳脱出来。不同于以往唯美温婉的情歌演绎,一首摇滚风格歌曲让听者感受到郁可唯歌声中的笃定、潇洒与气场。高低起伏的自如转音,透露着对于外在加诸的定义,摆脱束缚的决心;面对瞬息万变的网络时代,不随波逐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面对标签化的世界,渴望自由与多元,用最真的自己为生命写下定义。郁可唯表示,《是谁》确实是一首有难度的歌曲,对于自己而言,是一个挑战,也是可以让大家听到自己“另一面”的方式。希望每一天都会有新的收获与展现,和千万个全新的自己相遇。

 

 

  此次《是谁》MV,由导演游绍操刀,以镜头营造媒体时代下的主观视角。面对镜头歌唱的郁可唯,呈现自由的舞台状态,宣告挣脱世俗框架,同时令你我思考、审视自我生命的状态,呼吁掌控自己的命运与人生,摆脱外界加诸的标签、定义与偏见。在突破“情歌”框架的摇滚单曲《是谁》中,郁可唯用歌声表达对于“标签”的理解和意义,打破常规,让音乐不设界限,让艺术展现焕发多种色彩,更关心每一个在成长中叩问内心的你我:努力“做自己”,只有自己才能为自己的未来写下定义。

  据悉,刚刚结束新加坡宣传的郁可唯,将启程四川阿坝“韩红爱心百人援川”公益行动,并将在8月7日央视七夕晚会带来精彩节目。同时,“听”郁可唯路过人间LIVE TOUR也将于8月31日起,在深圳、广州、南京、重庆、成都与广大歌迷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