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图雅新作《飞舞》 舞出国际范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6 13:1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乌兰图雅的新歌《飞舞》首发上线,一上线就受到粉丝的一众追捧,网友纷纷点赞。

  对乌兰图雅的印象,就是强劲的律动,民族结合现代的演唱风格,还是我们熟悉的乌兰图雅。不同的是这次加入了国际流行音乐元素,让整首歌听起来更具有现代感。这首歌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凯稠作曲及编曲、周兵作词、中凯吉韵诚意推出,确保了歌曲的制作水准,加上乌兰图雅倾情演唱,使得歌曲尽善尽美。

 

  身处尘世,总会有一些喜乐哀怨;岁月轮转,我们期待可以无拘无束,远离世俗烦恼。一首《飞舞》给我们展现出一个奇异的世界,一任你天马行空,放飞思绪,向往美好的世界;如天光云彩,瑰丽奇异,变化无穷;如梦似真,让我们游走在云端,做一次无时空岁月的飞舞流转,让如花的生命永不凋谢!据悉,这首歌曲随后将会在海外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