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白狐青凤》盛大开机 陈子由演绎全新书生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6 15:4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院线电影《白狐青凤》盛大开机,影片中陈子由饰演才华横溢、恪守孝道、一心报国的书生耿去病。

  陈子由一席蓝色条纹衬衫内搭白色T恤,简约时尚亮相开机仪式。影片《白狐青凤》讲述了狐妖青凤偷走狐族灵戒,被反噬化为白狐,落在人间。书生耿去病(陈子由饰)在杏林间巧遇受伤白狐,细心救助后将其放归山林。后因耿去病得罪权贵,被诬陷妖气缠身,人生跌入低谷,期间,青凤为报恩情隐瞒身份,一直默默帮助落难的耿去病,却不料陷入赵王谋反的阴谋,在生死危难时两人以爱相守,击溃赵王。关于耿去病的谣言也不攻自破,在耿去病才华抱负得以实现之际,两位有情人却因人妖殊途不得不面对最终的别离。

  由陈子由主演的院线电影聊斋系列之《狐女小翠》现已杀青,影片中,陈子由饰演天真痴傻、心地善良的王元丰,解锁全新人物角色上演感人至深的人妖情未了。此次,在《白狐青凤》中,陈子由将再度挑战经典角色耿去病,一位满腹经纶,一心报国,为爱执着的书生,精彩诠释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