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创作型歌手黄品冠空降镇江举行新专辑签名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09: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创作型流行歌手-品冠,将于8月17日携其最新专辑《幸福指南编辑部》首次来镇江吾悦广场举行签售见面会——暨镇江吾悦两周年庆典。出生自马来西亚的品冠,是乐坛少有的兼具纯净声线与创作才华的全能歌手。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品冠有机会唱了许多影视作品的男主角主题曲,俨然男主角心声代言人。无论是《脱身》里陈坤饰演的乔智才、乔礼杰,还是《归去来》里罗晋饰演的书澈,还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里钟汉良饰演的程天佑,或是《创业时代》里黄轩饰演的郭鑫年,他都化身音乐里的男主角,替男主角们在故事里开口。哪怕没有那么“魔性”、“抓耳”,他却总是在不经意间,用他温暖、动容的深情给予大家平静与舒心。

  7月12日,品冠2019年概念专辑《幸福指南编辑部》全网上线。而这次的全新专辑《幸福指南编辑部》,品冠更是把这份淡淡的幸福感升级。在主题概念曲《幸福指南》的包装下,把9首新歌形成一本独特的音乐杂志,从9种角度诠释不一样的幸福。告白、遗憾、单身、虐恋,甚至连吃货的幸福,都在新专辑中一一呈现。而为了让这本“音乐杂志”更为丰满,品冠的团队更邀请了9 位优秀的撰稿人,讲述这九首歌背后的故事。有来自曾经的音乐杂志《当代歌坛》《音乐天堂》的记者和撰稿人,也有现下线上的编剧、小说作家、网文作者、自媒体作者等等。大家从各自的角度来解读每一首歌的故事。仿佛是一本“幸福音乐故事新编”。之所以会有请撰稿人写歌曲故事的想法,也是因为品冠有一个十分有才华的叫“纳兰”的上海歌迷,她会给每首品冠的歌写歌词故事,品冠觉得这种形式很有趣,也能帮听众了解歌的更多层次,所以便有了这次的特别企划。而纳兰,作为企划的起始点,也特别被邀请,来撰写其中一个故事。

  此次专辑无论从主题概念、音乐制作等方面都尽显诚意,可以看出品冠的用心。人生自定义的歌单里,幸福,是心中的那几首主打歌。每个人都能在品冠的《幸福指南编辑部》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