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全新单曲《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暖心上线 金曲歌后蔡健雅倾情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0: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杨坤2019最新专辑第二波单曲 《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今日(8月6日)正式上线,该曲由杨坤和金曲歌后蔡健雅共同演唱,这是继2014年《中国好歌曲第一季》时隔五年之后两人再次合作,这一次他们带来的是一段娓娓动听的故事,听众需细细品味方能感受其中对于幸福的解读,倾心演绎也让人感受到了杨坤这首《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满满的诚意。

  独特唱腔诠释幸福的真谛 柔和音律声入人心

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单曲封面
 

  《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延续了华语流行歌曲的乐律感,保留了杨坤以往的伤感疗愈风格,但又充溢着独特与魅力。杨坤与蔡健雅的音色合拍,用他们同为有颗粒感的音色特质,诉说着沉浸在幸福里的心情,略带沙哑的嗓音宛若绳索一般深深地牵引着每一位听者的心,这是一种来自内心深处的高歌与吟唱。

  《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在两位实力唱将的加持下,呈现出了“1+1>2”的卓越效果,这首作品除了制作精良之外,还有让听众情不自禁沉浸在歌曲旋律的魔力,这种魔力是非常值得一再的回味与分享的,不管是“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的感伤告白,还是“差一步 让幸福成熟”的娓娓而谈,都诠释了一种“爱之深,就算对此做出让步,你也一定要比我幸福”的感情顿悟。

  全新作品引发新期待 实力唱将唱功获赞

杨坤
杨坤演唱会
 

  《多亏你能够比我幸福》这首歌曲特地选在七夕情人节前夕发布,也令众多听众陷入情感深思中。这样一首充满仪式感的歌曲,如生活里的诗意一般,让人倍感美好。在此之前,杨坤全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曲《路》已经率先与听众见面,歌曲一经上线就引发一阵试听狂潮,如今第二首歌曲也正式面世,这样的发歌节奏也让人十分期待杨坤新专辑中的其它歌曲,整张专辑也将在年内跟大家见面。届时,杨坤会用怎样的音乐作品向我们诉说怎样的思绪与心境,我们一起共同期盼!

  2019年,歌手杨坤给歌迷朋友们带来了诸多惊喜,他在音乐上对不同曲风的努力尝试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杨坤2019Forever Yang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南京和武汉两座城市已经成功举办,演出现场可谓一片火爆。8月17号,杨坤澳门演唱会也将如期举行,相信又会掀起新一轮的讨论热潮。接下来期待杨坤把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展现给大家,以回报歌迷们对他的喜爱与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