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彩虹云朵》惊喜解锁 浪漫诠释满糖滋味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1:2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7日,王源首张个人专辑《源》的第二首歌曲《彩虹云朵》正式上线。该曲由王源亲自作词,是他在七夕这天准备给大家的特别惊喜。歌曲里那些属于十八岁男孩的浪漫心声,让我们听到了青春的悸动心跳。

王源《彩虹云朵》惊喜解锁
 

  昨日,王源就以“明天十点,甜到掉牙”八个字预告了这首新歌。今早十点,王源这首《彩虹云朵》正式上线,这首歌曲旋律简单明快,搭配轻盈愉悦的节奏,是夏日的一杯沁凉冰饮。王源清凉纯净的音色就像炎炎酷暑中的那杯冰饮中的薄荷,给大家带去无限清爽。《彩虹云朵》的歌词仿佛王源编织的甜蜜旋涡,让人怦然心动。“彩虹云朵一直在天上 赤脚坐在柔软沙滩上”、“我会带你去看天上的鲸鱼 再和你潜入海底”充满了少年无尽的美好梦幻的想象。“好想你说你爱我 我回答我也是的”、“一切都值得 我等着你说爱我”这纯真无邪又甜蜜入心的告白语,是我们差点遗忘却始终停留在心房的暖心记忆,王源以清亮纯净的声音诠释出恋爱的满糖滋味。

《彩虹云朵》正式上线
王源 浪漫诠释满糖滋味
王源首张个人专辑《源》
 

  《彩虹云朵》是一封藏在抽屉深处不敢寄出去的缤纷情书,是漂浮在蔚蓝天空中的一颗柔软的云朵棉花糖,更是王源在七夕这样一个甜蜜的日子送上的动人蜜饯,不少网友都表示:“这份惊喜礼物实在太甜” !

  《源》是王源的首张个人专辑,也是用自己的名字延伸出的一张专辑,对于这一次的作品他展现出了对音乐满满的诚意。目前发布的两首歌曲风格各异,但都让人沉浸在歌曲的旋律和魅力之中,也让人不禁对专辑中即将解锁的其他歌曲也充满好奇。据了解,王源2019全新专辑《源》的剩余歌曲也将陆续解锁,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动人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