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文艺复古风大片曝光 满溢优雅率性少女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2: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雪迎一组主题为“穿芭蕾舞鞋的少女”的时尚大片曝光,张雪迎身着驼色上衣搭配同色系格子花呢短裙,头戴黑色皮质贝雷帽,眼神极具故事感,溢出满满的少女气息,一展优雅率性的个性魅力。

  张雪迎这组大片的其他两个look也同样表现力满分,或身穿格子短裙和同款印花西服外套,内搭荷叶袖边花衬衫,显得更加复古干练。或简单T恤配短裙,脚穿芭蕾舞鞋,优雅又俏皮,兼具少女感和文艺气质。

  据悉,由张雪迎主演的年代剧《热血少年》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期待演员张雪迎演绎的进步青年贺红衣,也期待张雪迎解锁更多时尚惊喜。

张雪迎 贝雷帽
张雪迎 穿着芭蕾舞鞋的少女
张雪迎 风格个性
张雪迎 复古穿搭
张雪迎 身姿
张雪迎 文艺质感
张雪迎 西装
张雪迎 眼神清澈
张雪迎 优雅少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