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姐原创新单《望江湖》一曲诉尽相思愁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4:4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妖姐发行2019年全新原创单曲《望江湖》,复古的词藻和曲调,将歌曲的细腻的情感和相思愁展露出来,触及听众内心的柔软之处。

  据悉,从作词作曲到演唱都是由妖姐一人亲力亲为独立操刀完成,尽显她那不俗的创作才华。歌曲的旋律好听又很戳心,弥漫着惆怅感怀,似一曲遥远绝响,从此便入了心里,都创造了一个有意境的世界。“心不言,心不语,许我一场情深缘浅,曲不终,人却散,浮生陌路惹红衣轻叹”感情亦是如此,遗憾中自带一种朦胧的伤感。“墨香,微凉,轻描你的画像”一字一笔用心写,一笔一画祈求归笔上沾几点,几场回想,苦笑,念的情绪总是难以控制,七情六欲难自制。充满着古色韵味的古典古风,复古的词藻,在妖姐的独特声线下将思念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着实催人泪下,撩拨人的心弦。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离,无风无月也无你,至此,你我山前若相见,愿山后再相逢。妖姐的新单《望江湖》已如约而至,已在各个音乐平台发布,愿这首歌能带给你想要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