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歌手彭思文发布新歌《哪里不一样》,歌颂园丁老师的无私奉献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6:0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实力唱作歌手彭思文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哪里不一样》,这是一首歌颂园丁老师的歌曲,把老师的无私和奉献表达的淋漓尽致,这首歌曲发布后也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网友关注,大家纷纷给予好评,网友说:“听了这首歌,很感动,想起了青葱岁月,想起了老师了谆谆教诲……”

  “你用粉笔画出我的梦想,你用橡皮擦去我的忧伤,你用名言宣誓我的信仰,你用格尺丈量我的坚强……”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在时光长河里,老师用辛劳汗水和智慧编织成无数耀眼的光环。“你用月光解读我的文章,你用朝阳激励我的成长,你用河流赐予我的力量,你用山脉成就我的向往”您让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您让我们拥有精神的支柱,感谢您一路上的教导,一路上的关注。

  朴实的词语搭配动听的曲调,恰到好处的切合情感表达,在彭思文的特音色中,感觉穿越了时空,令人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