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赵采儿新歌《流心奶球》发行,暖暖爱情甜齁听众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6:0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八月,歌手赵采儿的一首《流心奶球》在各大平台上发布了,曲风温柔而暖心,整首歌曲都洋溢着爱情的甜美和恣意,网友们调侃说:“都被这首歌曲给甜齁了,听歌也在虐单身,'笑哭' ……”

  有了你的爱情就好像整个四季都是春天模样,风是暖暖的,阳光是温柔的,空气中流动着缤纷的甜蜜,动听的情话在耳边在心里,让我感受到了你心灵的富有,我们之间的爱情就好像溜溜的奶球一样,幸福的感觉流淌在指尖在心口,哪怕争吵都是一种享受,好像鱼儿在水的心里游。心若是没有栖息的地方,无论在哪里都是流浪,愿我们都可以遇到像《流心奶球》一样的爱情,心不再孤单幸福常伴。

  《流心奶球》以浪漫爱情为主题,唱出了爱情的甜美和浪漫。这首《流心奶球》在采儿的精彩演绎下极赋灵魂。歌曲一经上线便收到了大量的好评,很多一直支持她的网友和粉丝都表示这首歌将是属于她的典范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