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小天后任盈盈新歌《酒后想你更寂寞》,引无数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6: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有着内地小天后之称的女歌手任盈盈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酒后想你更寂寞》,任盈盈对音乐的把控和恰到好处的演绎总是给人以惊喜,这不仅源自于她的声线辨识度颇高,更多的是她对自己作品的严格要求。歌曲发布后备受网友喜爱,引发网友热议与强烈共鸣。

  “一杯酒一个人喝,想起了你眼泪不停流,为什么你要对我如此冷漠,,爱到最后却是这种结果……”爱情与我们而言,仿佛是那诗和远方,无论你是谁,情不情愿,总是由不了自己,想象中的美好其实是戴上面具的现实,爱情的诺言碎了一地,落入尘埃里。“酒后想你更寂寞,所有苦只能对自己说,你把一切都带走,只剩回忆留给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是傻傻的,不要回报的付出,只是想想,不懂珍惜你的人,他总是在挥霍你的真心,这样的人放弃了也没什么可惜的。

  《酒后想你更寂寞》从作词作曲到后期制作无不用心,别具一格的旋律将一份爱而不得的无奈与痛楚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聆听任盈盈带来的《酒后想你更寂寞》感受最真实的音乐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