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凭本事单身》开机 优酷芒果联手创新打造当代青春校园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7 17: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6日上午,由优酷、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出品,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妍导演,宋伊人、邓超元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我凭本事单身》在杭州举办开机仪式。阿里影业副总裁、总制片人敦淇,阿里大文娱助理CFO朱泽、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影视开发中心总经理吴雄杰,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裁兼电视剧事业中心总经理、总制片人柳红霞,阿里影业制片人罗媛媛,湖南芒果娱乐电视剧事业中心刘心椿工作室制片人刘心椿等领导莅临现场,与众主创分享《我凭本事单身》的创作初衷,共同为这部独具创新的校园青春剧揭幕。

  “雕塑系”设定新奇反套路 初心不改传递青春正能量

  据了解,《我凭本事单身》是一部原创校园青春剧,讲述了来自艺术系的大学生们在追求艺术理想的路上,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收获爱情、友谊,走近梦想的校园青春励志故事。背景设定在艺术学院雕塑系,故事围绕立志成为雕塑家的高冷学霸秦深、怀揣油画梦的少女原浅两位主角展开。“男女主角相处模式跳脱出了常见的套路,实力演绎‘我凭本事单身’”,而同时剧集主线也不乏正能量,是一个“勇敢追梦的故事” 导演林妍如此介绍。新奇的设定、浪漫的艺术背景、青春追梦故事令这部剧显得十分独特,想必剧集播出后将会吸引诸多关注。

  宋伊人邓超元即兴“剧透” 养眼搭配破冰成双

  在开机仪式现场,宋伊人、邓超元、王润泽、洪杉杉等主演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自己所饰演角色单身的原因。 认为谈恋爱很浪费时间、不愿将就、害怕被束缚、爱而不得……原因各不相同,却十分贴近现实,容易让人们产生代入感。宋伊人与邓超元还即兴演绎了原浅秦深表明“单身”态度的台词,与剧名十分呼应。而剧中凭本事单身的两人,将怎样消除单身念头走到一起,又是否能够实现各自梦想,令人十分地好奇与期待。

  金牌班底强强联手 内容为王品质取胜

  《我凭本事单身》将由执导过《你好,乔安》《南方有乔木》《我的!体育老师》等多部优秀剧集作品的优秀导演林妍全力打造,而这是她执导的第一部校园青春题材剧。据了解,林妍导演特意起用了其御用灯光、摄影、服化道金牌团队为剧集质量保驾护航。此外,在主创阵容的选择上,剧组秉承贴合角色的理念,启用 “新鲜”阵容,极力还原角色的青春活力。开机仪式上,导演对演员们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她看来这些“年轻有朝气”演员引发了她对剧集的期待,勾起了自己关于校园的回忆,相信他们也将为剧集注入更多青春活力。

  在开机仪式现场,阿里影业副总裁、《我凭本事单身》的总制片人敦淇对这部阿里大文娱首部自制剧充满信心和支持,他认为虽然拍摄中充满变化,但他相信在 “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真英雄”的阿里内容战略指导下,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我凭本事单身》将被打造成一部引起观众情感共鸣的“爆款剧”。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吴雄杰也对《我凭本事单身》剧组寄予了美好的期待与祝愿,他表示期待“编剧和导演最真挚细腻的表达”,以及“演员们对作品情感关系、故事内容的直观展现”,并祝福大家拍摄过程中“练习相爱,收获美好”。优酷、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芒果超媒和芒果娱乐强强联合,创作团队在汲取多年青春偶像剧制作经验的基础上,不盲目跟随流量、IP,坚持内容自主创新,打造高品质剧集,相信必定能为大众呈现一部细腻优质的作品。对此,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裁柳红霞表示,希望所有人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用匠人精神打造这部作品”。

  目前《我凭本事单身》剧组已全力投入拍摄中,相信在创作团队及剧组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将为观众们呈现出一份优秀的青春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