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澍《琉璃美人煞》顺利杀青 演绎白发俊颜“贪吃蛇”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0:2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白澍携袁冰妍、成毅、刘学义等主演的东方神话仙侠巨制《琉璃美人煞》拍摄已全部结束,在剧中饰演天界神兽腾蛇的白澍顺利杀青。在晒出的杀青图中,白澍一袭白金长发,头戴银色发冠,身着深蓝色袍衫,气宇轩昂,造型俊朗。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改编自十四郎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前世阴谋与现世诡谲的双重压力下,天生残缺的少女褚璇玑(袁冰妍饰)在不断恢复“六识”的过程中,前世记忆随之开启;而白澍饰演的腾蛇原是天界神兽,白发俊颜,生性傲慢,但在机缘巧合下成为璇玑的灵兽后,他不仅陪伴璇玑经历百般腥风血雨,更是甚至甘愿遭受天谴,演绎了一段极具色彩的仙侠传奇。

 

  据悉,该剧开机至今已历时162天的时间,不仅经历春寒料峭、盛夏骄阳,也经历了寒风凛冽、暴雨侵袭,在杀青之际,白澍也发文分享心情,不仅表达了对角色的喜爱,更是向剧组工作人员以示感谢,还晒出与同组好友相互调侃的聊天记录,可见对大家的不舍;照片中,白澍手抱鲜花笑容灿烂,粉丝纷纷留言“杀青快乐”。在此前播出的《听雪楼》中,白澍饰演的黄泉英气俊朗,首部古装作品便备受好评,此次在《琉璃美人煞》中饰演腾蛇一角,相信他会有更加惊喜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