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男神齐聚《遗失的1/2》 二哈屁孩展示“错误撩妹”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1:2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出品,福斯传媒集团承制,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导演许富翔执导,金钟视后黄姵嘉领衔新生代演员陈玺安、王家梁、韩笙笙、林哲熹等倾情演绎的电视剧《遗失的1/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苏颜和陆瑾瑜、孙毅的情感纠葛,以及苏名扬和韩眷眷的感情发展都十分值得期待。

  女主身世坎坷酷似“苏明玉” 网友集体催更大呼:想看全集

  《遗失的1/2》一经播出,凭借男女主演超高的颜值,充满代入感的剧情设计,一波三折的情感关系,高还原度的校园和生活场景,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其中,女主苏颜从小生活在养父母家,养母偏爱亲生的儿子,对苏颜态度冷淡,不仅不给地方住,经常拿她的生活费去打麻将,还提出种种荒唐要求,苏颜的种种遭遇,和另一部人气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苏明玉有很多相似之处,由此#青年版苏明玉#上了话题推荐榜,引发网友围绕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等社会问题的热烈讨论。

  女主苏颜的种种遭遇都惹人同情,好在她身边还有一个温柔似水的陆瑾瑜,引得网络上呼喊一片,大家都想找个同款男友:“心疼苏颜也羡慕她还有陆瑾瑜,人生还不算太坏,对于瑾瑜boy我有点上头了,剧很好,演员都很棒。” 在目前已经播出的剧集中,人物情感关系变化快,剧集紧凑引人入胜,引得网友集体“变身“催更大军:“腾讯爸爸快更新,等更的日子好难熬,我想一口气看完全集!”

  高颜值男主风格迥异 二哈屁孩苏名扬“错误撩妹”引爆笑

  本剧除黄姵嘉挑大梁领衔主演之外,主创整体颜值抗打且个性鲜明。既有温柔似水的瑾瑜boy陆瑾瑜,也有智商高身材好的人形荷尔蒙孙毅,众多剧迷也分为两派支持不同的男主,有人觉得暖男陆瑾瑜就像大学时代暗恋的学长模样,一定要选他;而另一派则觉得只有霸道总裁型的孙毅才能带给女主安全感,还有一个二哈屁孩苏名扬,三款不同的型男,三种不同的撩妹风格,同时也带给了观众不同的心动。

  本周剧集的重点将围绕二哈屁孩苏名扬,为了追求心仪女生韩眷眷,作为一名“脑袋简单、四肢发达”的体育生代表,苏名扬的“撩妹方式”可谓简单又直接,无论是花式表白还是搞怪逗趣都无法打动美人芳心,简直可以出一版错误撩妹示范集锦了,一个跑一个追,这也许就是体育生的爱情。后续,他与韩眷眷的感情将如何发展,也十分值得期待。

  感情变化扑朔迷离,更多谜团即将揭晓

  和众多青春剧的风格有所不同,《遗失的1/2》在描绘青涩校园爱情故事的同时却藏着发人深省的人生思考。在第一周播出的剧集中,随着邮件密码的揭晓,众人的青春往事也浮出水面,感情的纠葛也越发错综复杂,环环紧扣的故事情节、精妙如神的人物演绎,都为该剧增添了神秘色彩。

  青春看似荒诞、搞笑,却伴随着成长与收获。本周即将播出的内容里,主人公们在大学新生活里将面临哪些新挑战,人物关系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还有哪些谜团即将被揭秘,只能等待剧集更新为我们揭晓答案。《遗失的1/2》第11-16集将在腾讯视频今晚20:00独家更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