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舜天主持白敬亭见面会 携手小白鸽开启未来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3: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白敬亭举办了主题为“小白鸽五周岁快乐”的出道五年周年见面会活动。这次见面会分为for小白鸽的暖场活动“心心念念大放出”以及“回忆检索”“是谁不一样”“分享时光”“齐心协力”“以画传话”“生日快乐”六个环节。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是整场活动最大的特点,特别是白敬亭对粉丝们的暖心告白一度使现场氛围达到了最高潮。近日,白敬亭工作室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我们的小白鸽,不知不觉出道已经五周年了,今年白敬亭将会和大家一起过五周岁生日,五年时间眨眼即逝,与他的相遇仿佛是在昨天。

  白敬亭给人的感觉始终是彬彬有礼的,丝毫没有明星架子,我想这也是这么多粉丝朋友支持他的原因之一吧。回首已过五年,粉丝朋友也陪着他度过了五年的时光,这五年时间他也成长了许多,我们也期待能见到更好的白敬亭。

  据悉,该活动由青年主持人石舜天全程主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小白鸽纷纷表示,能让白敬亭这么慢热的人在现场表现得这么活泼,主持人石舜天发挥了很大的作用,真的很棒。在现场的提问环节里,当白敬亭被问到一些私人问题的时候,主持人石舜天瞬间意识到此刻正在直播便说道:“我们在直播诶。”白敬亭回道:“没事没关系!我们应该真诚。”虽然白敬亭最后说了没关系,但足以体现主持人石舜天在面临可能会让艺人想要回避的问题时积极快速处理的态度。事后许多粉丝都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主持人石舜天的感谢,表示主持人想得很周到了。

  五年的付出,换得今朝“白鸽”们的喜爱。白敬亭已经从当初的青葱少年成长为一个令人安心的成熟演员!之后由白敬亭出演的多部剧将会与大家见面,期待其后续的表现,愿他一路繁花相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