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恋》甜蜜探班 吴汉坤温暖笑容甜化七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3: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青春治愈恋爱剧《初恋了那么多年》七夕当日在青岛举行媒体探班活动,王以纶、万鹏、吴汉坤、郑舒环四位主演清新亮相,两对CP甜蜜互动嗨爆现场,意欲开启青春甜宠剧新风貌。

《初恋》气氛欢脱苏甜
CP感十足
吴汉坤笑容甜蜜
 

  《初恋了那么多年》改编自未眠君同名小说,讲述几位颜值才华并存的年轻人在错位误会下发生的一系列欢脱苏甜的恋爱故事,多位青春洋溢的年轻演员戏里戏外甜度爆表、默契十足。剧中饰演外表洒脱不羁但内心温暖善良的白语泽角色的青年演员吴汉坤,为了贴近剧中角色,提前学习摩托车、摄影等多项专业技能,并在拍摄中展现马术技能和健身多年的傲人身材,而因为和王以纶相似的生活背景和相近的年龄,两人也成为无话不说的好兄弟,自言“收获颇丰”。

吴汉坤才华满分
吴汉坤身材一流
吴汉坤阳光帅气
 

  钢琴、萨克斯达到演奏级别,游泳、网球拥有教练能力的吴汉坤可谓多才多艺,在神话史诗电影《封神三部曲》、青春治愈恋爱剧《初恋了那么多年》、网络季播电影《北京女子图鉴》中呈现迥然不同的角色,外形俊朗、笑容阳光、技能满分、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