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安中学全新单曲《彩虹物语》热力上线 为夏日注入彩色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3: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首支单曲《趁现在》广受好评之后,易安中学今夏最缤纷、最阳光的全新单曲《彩虹物语》于今日正式上线,欢迎大家一起进入夏日缤纷世界,感受青春热浪!歌曲由莫文轩,闫钶,林嘉浩,申义晟,郑煜炜五位少年倾心演唱, 他们曾参加过央视《开门大吉》《童声唱》 等节目,积极向上,活力满满,得到一大批年轻人的喜欢与支持!

  此次单曲由H.Matsu作曲并且同时担任编曲,而词作者仍为《趁现在》的作词老师李天阳,凭借对他们的熟悉与曾经合作过的默契,他又为少年们量身打造,精心填词,延续《趁现在》把握青春、勇敢追梦这一主题。顶级的制作团队搭配少年演唱,更是让整首歌充满生机!五位少年音色各不相同,有两位已经进入变声期,另外三位还处于童声阶段,这也使歌曲听起来更富有层次性,既有童真的趣味又有少年的活力,充分将每一个人的音色发挥到极致,丰富却不违和。曲风在原先活力可爱的基础上增添了古灵精怪的元素,俏皮灵动,饱满多样立体感十足。歌曲的耐听性跟音乐性都有着极大的提升,可谓是惊喜连连。

  《彩虹物语》作为《趁现在》的延续篇,不仅突出“把握青春,勇敢追梦”的正能量,也更加刻画了五位少年青春无悔、肩并肩成长的友谊精神。在成长道路上,或许会遇到艰难险阻,但只要有朋友在身边,彼此陪伴,相互鼓励,就是最值得纪念收藏的时光。

  一向擅长打造偶像少年团体,以青春为主题制作歌曲的原际画仍保持着它的日系元气风格,《彩虹物语》也意料之中未令人失望,夏季搭配少年,让阳光更明朗,让青春更自由!这个夏天让易安中学的少年们为你注入满满的彩色能量!

  据悉,8月24号第三届易安中学夏日季演唱会即将在南京举办,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