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部宽主演《不能结婚的男人》推出续集 富士台10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6:0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阿部宽主演电视剧《不能结婚的男人》确定时隔13年推出第二部《还不能结婚的男人》,并且将会作为富士台火9档于10月开始播出,时隔13年之后再次推出续集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究竟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

  《不能结婚的男人》在2006年7月4日至2006年9月19日期间播放的爱情喜剧类电视剧。由三宅喜重等人执导,阿部宽、夏川结衣、国仲凉子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直崇尚独身主义的主人公,最终怎样走上结婚之路的过程。当年播出的时候十分受欢迎,这部剧也在第50届日剧学院赏中获得了最优秀作品奖,阿部宽凭借该剧获得最佳男主角,夏川结衣则是获得最佳女配角。

  时隔13年的续集依旧由阿部宽主演,同时演员吉田羊、深川麻衣、稻森泉、平祐奈等演员也确定加盟该剧,续集将会讲述继续单身的53岁男性桑野,和不同的女性们相遇的故事。

  演员吉田羊在剧中饰演的是被桑野耍得团团转的律师吉山圆,原乃木坂46成员深川麻衣饰演搬到桑野隔壁的谜之女性户波早纪,稻森泉饰演咖啡店店长冈野有希江,平祐奈则饰演桑野的侄女中川YUMI,同时剧方还表示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将会有更多的演员加盟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