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音乐人樊君吉为家乡全国青年运动会谱写赞歌《太原 太原》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8 18: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音乐人樊君吉发布了最新音乐作品《太原 太原》在网络掀起一阵热潮,歌曲作词:尹海鹏,作曲则是由樊君吉亲自完成,编混:程烽音乐工作室,加上樊君吉的完美演唱,他具有独特的声音识别性的嗓子为歌曲增色不少,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年建城史,“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都。太原市三面环山,黄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经,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中国北方军事、文化重镇,世界晋商都会,中国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

  樊君吉,生为一名太原人,为感谢家乡养育情,同为庆祝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太原举行。樊君吉特邀请太原莲花落传承人尹海鹏老师提词,制作这首《太原 太原》。以对家乡的赞美,相信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试听盛宴,也是2500多年的龙城太原人民对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游客的热情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