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亮相《神奇的汉字》 机智应答彰显文化功底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09: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尤长靖亮相汉字挑战节目《神奇的汉字》,担任红队队长,和队员们一起解锁、探究汉字奥秘。尤长靖开启“头脑风暴”,多次抢答成功,带领红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入选汉字精英榜。

  尤长靖展现扎实文化功底 随堂测验机智应答

尤长靖《神奇的汉字》
尤长靖答题卖萌
 

  本周节目中,汉字队长尤长靖展现了扎实的汉字基础,甚至还化身考官,在线考察学过的知识点。例如:在第三期节目王磊老师的随堂小测验环节,汉字队长尤长靖快速选择出绣花鞋不能作为古代男方送给女方的聘礼,获得了老师的称赞。在解读关于“长”字的释义,尤长靖分享了自己名字的寓意,“长”是家人对自己未来成长的希冀。既体现了作为汉字队长的尤长靖认真专注,同时也带着观众一起学习了新的的知识点,加深了大家对汉字文化的印象。

  尤长靖积极答题互动 汉字解读绽放文化之美

尤长靖机智应答
 

  周三的节目中迎来了许多中外夫妻档,尤长靖和嘉宾们互动连连,播出期间正值七夕节日,尤长靖后知后觉表示::“所以现场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么?”。另外队长尤长靖带领的广场舞大妈,开启了与篮球少年的精彩对决。两支热爱运动的队伍在汉字舞台上充满活力,汉字专家也专门为观众介绍了古代流行的三大球运动。节目现场尤长靖首次“触电”马球,认真聆听专家对古代运动文化的解读,好学的态度让专家频频点赞,现场掌声连连。面对失利不慌不忙,在经历了多场比赛对决后,红队队长尤长靖在本周的精英对决中尽展文化功底,答对多题,给团队增添气势,最终红队一举获胜。

尤长靖现场反应迅速
 

  尤长靖凭借幽默的综艺感和机智的临场反应,给现场带来了轻松的氛围。同时身为队长的尤长靖虚心学习,连答数题,好学求知的态度令人点赞。尤长靖在《神奇的汉字》中展露出的才能,也让人期待他即将上线的新歌MV,期待尤长靖未来有更多优秀音乐作品和综艺上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