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降魔传2》正在热播中张琳悦高颜值反派开启战斗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09: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内地新锐女艺人张琳悦主演的电影《蜀山降魔传2》于昨日登录爱奇艺上线。本片由北京华山论剑传媒、拉近影业、映美传媒、无锡华山论剑传媒出品,星咖环球影视联合出品,80后导演朱凌锋执导,彭禺厶、盛英豪、赵闪闪、张琳悦、徐少强、黄一山、李健仁等联合主演。张琳悦在本片继续饰演云居雁。

  张琳悦承接上部继续在《蜀山降魔传2》中饰演云居雁,而这次摆脱伪善面具彻底黑化走上了反派之路,续作中云居雁叛离了峨眉派,发起总攻夜袭峨眉绝辣反杀,扬言要将其夷为平地,并抢夺了上古灵珠。谋划集齐四颗灵石一统三界的大阴谋。掌门萧何只有找到昆仑师叔祖逍遥子,并先于云居雁得到魔龙窟守护的灵珠才能阻止其脚步。云居雁面对众多正义的阻挠,是否能实现大阴谋?其命运又将如何?爱奇艺将为您揭晓。

  要说起张琳悦所饰演的反派云居雁,在续作中开启终极boss模式,玻璃心师姐没有得到掌门之位而反杀峨眉,势必要搞大事情,称霸四方,一统三界成就大业的种子在她心中愈演愈烈欲罢不能,昔日的峨眉派大师姐不复存在了,那些年和峨眉姐妹的情分也荡然无存。如今的云居雁功力倍增的同时手段毒辣,恨意满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张琳悦将毒辣反派云居雁这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角色拿捏到位张弛有度,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演绎的活灵活现。看过片花和海报的影迷们表示后背发凉。《蜀山降魔传2》中云居雁的人物随着属性的改变,在造型上相比第一部更加孤傲绝艳,霸道女魔头形象油然而生。

  据悉张琳悦除了云居雁之外还演过其他女反派作品,如电影《封仙册之沙河神僧》中的白净愁和《道具师》中的桃蹊,孤傲冷艳的御姐气质可攻可魅,将这些反派人物完美演绎,众所周知反派角色是最磨炼演技的,考验各方面功底,面对这些挑战如今已是驾轻就熟,她似乎和反派角色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反派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也鉴证了演技一次次不断提升。

  《蜀山降魔传2》御剑归来,爱艺奇8月8日火热上线,一起来围观云居雁发大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