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携景珂现身机场,贴面热聊《我的英雄》入围国际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0: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导演樊昊仑和妻子景珂罕见同时现身机场,二人在机场手牵手大秀恩爱,时而贴面热聊,时而放声大笑,场面十分甜蜜温馨。摄影记者帮我们捕捉到了不少夫妻恩爱的照片。樊昊仑将手搭在妻子景珂肩上,恩爱极了,真是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景珂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她在艺术体操、拉丁国际标准舞等方面都有非凡的功底,自身的表演功底也是非常出类拔萃。她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新少林寺》《杀破狼1》等多部多部影视作品让大家熟知。只是在嫁给鬼才导演樊昊仑之后,她就默默做起了大导演背后的女人。她全力支持老公的导演事业和演艺事业,并在老公执导的影片中担纲重要角色。

  2015年,景珂领衔主演樊昊仑执导的剧情电影《你在哪》 。2016年9月,景珂凭借《你在哪》获得第四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19年7月,景珂再次领衔主演樊昊仑执导的电影《我的英雄》,在片中饰演女子拳击陪练员米娜。这部电影从拍摄到后期都吸引了全民关注,该影片已经正式官宣入选第七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开幕影片。景珂是一位成功的演员,更是丈夫背后的小女人,夫妻结婚多年,爱情保鲜一直很好,而且她也用自己的演技为丈夫的事业实力Call,并将帮助丈夫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鬼才导演樊昊仑可以说是演员出身,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并成功转型做起了导演。他似乎天生就适合做导演,没让观众失望,他也拿出了最能代表自己实力的影视作品《你在哪》 和《我的英雄》。《你在哪》这部影片更是凭借别具匠心的情节成功获得了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第四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摄影奖以及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新片奖,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片奖等荣誉。

  当然鬼才导演如今一步步的成就,或许一半的勋功章要归给妻子吧。樊昊仑的新影片《我的英雄》上映在即。这部影片同样是由景珂担纲主演的,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角色,她不惜剪短长发,一头利落的金色短发示人,真是为了演好角色也是拼了。

  《我的英雄》是一部温情大片,女主米娜(景珂饰演)的心灵却充满阳光和激情,她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面对突如其来的人生转变,她没有倒下,和自己的父亲一样,逆境中的米娜选择了命运抗争,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赢得了胜利,也收获了久违的父爱。

  樊昊仑“三年磨一剑”,倾心打造的《我的英雄》也被证实在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上全球首映,正式开启神秘的面纱。走心的演技,打动人心的台词和生动的影像画面,景珂能否成功诠释一个英雄的形象呢,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