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三季重磅回归!伍嘉成亮相首期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6:4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开播!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三季重磅回归了!

  不知不觉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已经陪伴听众朋友们走到了第三季,前两季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开播以来收获无数荣誉,在第一季就引来北京电视台的关注、报道,并点赞了其在倡导青年阅读、引导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意义,更还荣获2018年微博十大影响力公益项目,节目第二季也斩获中国金指尖“2019最佳社会公益案例”奖。

  《榜样阅读》是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音频节目。节目旨在将书本上冰冷的语言转化为有情感、有温度的声音,引导青少年重拾阅读的兴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前两季节目迎来了蔡徐坤、朱一龙、关晓彤、杨紫、刘涛、杨颖、王一博、尹正、南派三叔等等40余位明星偶像及作家学者。节目不仅通过文字传递阅读的力量,唤醒起人们对阅读的关注,更是以公益阅读出发,通过更多元的方式,让公益触达更多人群、扩大公益影响范围,传递社会积极正能量。

  节目在第一季时的收听总量折合成公益基金,就捐赠了希望工程图书室20余所,改善乡村阅读环境。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依然不忘初心,本季每期节目在酷我音乐的收听量达到解锁条件时,就可解锁线下公益应援广告,快去给你的爱豆打榜,助力公益吧!

  据悉,第三季首期嘉宾已经登录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这位嘉宾是一个和数字超有缘的爱豆,他名字里带数字,组合名字也带数字,就连第一张专辑都是以数字命名,他就是全能爱豆X玖少年团的队长伍嘉成!作为第三季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首期嘉宾,伍嘉成会和大家分享什么青年正能量关键词呢?又会讲述哪些鲜为人知的过往经历呢!本期节目已经在酷我音乐上线,快去一探究竟吧!

  万众期待的第三季已经回归,这一季又会有哪些明星大咖悉数亮相为你阅读呢?老规矩,每周四,上酷我音乐,听《榜样阅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