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星领衔硬核广场舞周六开跳,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升级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8-09 16:4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新一季宣传片和主海报曝光,经过多日筹备的《一起来跳舞》第二季正式归来。节目将于8月10日晚9:20正式开播,金星、王广成、沈南、余声将继续推广来自全国的优秀广场舞队,一起讲述他们的人生故事。

  环形舞美更吸睛,硬核玩法带动全场热舞

  第二季节目舞美全新升级!环形舞台将全方位展示舞队风采,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广场舞的魅力,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同时,在舞队表演的过程中,观众可以点亮屏幕,起立跟跳自己喜欢的舞队,在劲歌热舞中充分体验广场舞的简单易学。

  第一季中我们熟悉的领队沈南、余声将新组主持cp,在节目中共推优秀舞队。而“广场舞小王子”王广成则携8位鉴舞团成员强势加入,他们将以专业的角度点评舞队表演,还将分别带领舞队彩排训练,将更好的广场舞作品呈现在观众眼前。

  星推官金星再坐镇,真性情聚焦社会话题

  著名舞蹈家金星将继续担任节目星推官,她将在点评之余被赋予更多指导职能。

  作为节目的星推官,金星以其对舞蹈独到的见解和专业的眼光,深入舞队彩排现场,指导编排创意舞蹈,为每支舞队给出专业点评和建议。同时,许久未见的“金星有话说”环节,也将随着节目回归舞台。节目现场,金星将通过解答网友提问,把事件的主题延伸于社会话题中,直击人生困惑,引发全民讨论。

  首期节目中,金星便在现场与众人深谈“常陪伴父母”话题,探讨代际沟通的重要性。情至深处的金星甚至一度无法继续录制,在节目中直接与母亲通话。主持人余声也首次公开讲述婚后与父亲关系的微妙变化,体会到父亲用心良苦的她也是感慨万千,泪洒舞台。

  硬核广场舞,迎来全民舞动新时代

  本周登场亮相的两支舞队可谓花样多多。刀姐舞蹈队紧跟潮流,将说唱歌曲《大碗宽面》以及摇滚风的《再见杰克》,翻跳成简单易学的广场舞,瞬间带动全场热舞!而铁头兄妹把时下年轻人的新社交方式搬上了舞台,赋予广场舞新鲜好玩的新定义。节目现场,他们将首次摘下头盔亮相,大家是否非常期待呢?

  在众多综艺中,《一起来跳舞》独辟蹊径,推广优秀广场舞的同时,为普通人量身打造展示舞蹈才华的人生舞台。广场舞作为一个极具话题性的国民运动,它曾被无数人贴上无数种标签,而第二季节目将打破大众以往对广场舞的认知,展现广场舞的“硬核”所在。

  2019年8月10日起,每周六晚21:20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与您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